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突发奇想

马振桓本来是双重人格,总是在睡眠,终于有一天,马振桓好了,他终于好了,还没高兴两天,我去,这个第二人格就为自己干了许多好事,
帮助自己进入娱乐圈,我以后可是要当精英男的,好吧反正就几年,
帮助自己演了两部戏,也可以,
前人格为什么喜欢跳女舞,为什么我也要跳
最过分是前人格居然给自己撩了一只小狼狗回来。
分手吧“红本本都领了,分什么手”
离婚吧“当时,我们可是说先试三年”
分居吧“可是,我们父母说过谁分居谁的钱就归谁”
好的 ,我马振桓不让你易柏辰主动离婚,我就不信马
哦,你现在的确不姓马,姓易

评论(3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