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脑子有坑系列


钧天驾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里的教练要实力,有实力,要颜值有颜值,蹇宾正是钧天的教练之一,钧天教花之一。
在蹇宾手中,从来就没有考三次的,至到碰见一个克星。
“齐之侃,直线啊直线,你看哪里”“对不起教练你太好看了,我没管住自己”
“齐之侃,你这是第几次了,你说你是来砸我牌子的吧”“对不起,阿蹇我舍不得你嘛”
“阿蹇,我这车开得好吗”“唔…嗯……齐之侃…你混蛋”“阿蹇,不满意吗我就再开一次吧”“滚”
绝对不是因为练车练多,才想的,绝对不是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