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假人格了解一下

ooc是有的,看情况再写
马振桓在一个黑暗地方一直走 ,不停走着突然眼前出现了一个与自己长着一样的人,“我该走了,你的身体还给你,你应该醒了”
“Evan,你没事吧,”“Evan醒醒啦”马振桓奋力睁开眼就看见自己床头围了一群陌生人人“嘿Brother,who are you”
离马振桓最近的人一急“Evan,我知道你说英文好听,但我们听不懂那,给我讲中文那”马振桓一懵“嘿,大哥,你们谁啊”为首的人放弃道“叫易恩来吧,就说他媳妇傻了”
马振桓乖巧听着面前的一群人解释,自己是他们团员拉等,马振桓想着:我遇见诈骗了吧可以到电话报警吗。马振桓胡思乱想着 病房门外又走进来一个人。
马振桓看着人走过来一脸的笑意,连两道浓浓的眉毛也泛起柔柔的涟漪,弯弯的,像是夜空里的月亮.“哥哥们,先回去吧,这件事我来解决”
咋眼间,屋中就只有他与眼前的小孩“我知道你不是Evan,而且现在你应该只有二年前在加拿大记忆才对,那就简单说一下,你现在身份是我媳妇哦,是spexial的二代团员是而且目前只有我知道你的情况”
“!!!什么玩意,那没有其它人知道的嘛,而且不可以离婚的吗”马振桓一脸惊悚看着四周的确不是自己熟悉环境易恩奸笑到“不能哦,这婚可是你自己提的”

评论(6)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