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四)


第三计借“刀”害“人”
金色的的阳光透过盛开的桃花树,洒下.一缕阳光透落在简单的木窗上,蝉鸣声在桃花树下竟相争吵。
屋内,床上躺着一只妖,阳光不经意射在了小妖的脸上。惺忪的黑发在阳光下泛出好看的光,不断在床上滚着,发上竖着一对白色的耳朵,弯弯的尾巴随意环在另一男子手上,任其床边的男子为其洗漱,蹇宾觉得很郁闷,这个世界对他不太友好,不然为何总反攻不了,难道以前仗势欺妖太多了,他表示不服,他不压下旁边的某个混蛋狼他就不姓蹇。
经过上几次,蹇宾明白靠兄弟是靠不住的,靠小弟是不科学的,所以蹇宾觉得这一次他要另求人 ,默默的拿起小条子 。趁着小齐不注意蹇宾成功溜了出去。
“孩砸,你看,我们家洛洛漂亮吧 ,我告诉你,追他的人现在可是从南山排到北山,你不抓紧的话……”
是的,你没有有看错,以上不是什么拐卖现场,那个搂着人小孩不放的人就是蹇宾无意,至于怀中小孩,不,严格来说他貌似是齐之侃的哥——姜尚
姜尚今天他本来准备出去巡山来着,然而刚出门就看见弟媳妇蹲在门口猥琐的望着他,一来就搂着他肩,热情的拿出照片给说给要他介绍婚姻,不过照片的人好好看哦,超喜欢哎
“弟……不,妹夫可以把洛洛介绍我认识吗,洛洛那里的,你要我做什么就行”
蹇宾一笑,yes ,计谋得逞“那是当然,肥水不流外人田嘛,只是我想反压小齐,你有什么好办法嘛,”
蹇宾看姜尚一脸为难,装模作样的转过去,一叹
“哎,没关系的,你不帮忙就算了,反正追我家洛洛的人可不少呢”
“我帮,反正我早就看小齐这小子不顺眼了,来妹夫给你看看这个,这可是能让狼妖全身乏力的药哦,只要你滴2滴保证狼妖也得变小狼狗”
蹇宾看着小瓶子点点头,十分满意
“好的,那你去吧,我等你好消息哦”
“我去,这个……”
“难道你不想见到洛洛吗,只要你下2滴药而已,你的美人就如怀了,你不心动吗,不动心嘛”
“去,我也没说不去啊,那妹夫,照片可以给我了吗”
“当然,去吧,我等你好消息哦”
……
就这样一场愉快交易就达成了,蹇宾成功的把自家弟弟买了出去,不,不是,是嫁了出去。
蹇宾回到小木屋时,小齐没有像往常一样坐在门口等他,蹇宾觉得离成功更进一步了。
屋内,蹇宾看见小齐闭着眼,静静躺在床上:安静的烛光跳跃在四周,长睫低垂安静沉睡的模样,蹇宾凑上去轻轻吻着,手慢慢像向腰抚去。
“小齐今天本虎王就让你看看什么叫攻”
“是嘛,阿蹇怎么就不不长记性呢,这次阿蹇想躺几天呢”
齐之侃突然睁开眼,看着在自己身上的小妖。
“我去,小齐你什么时候醒的,不是全身无力吗”蹇宾惊吓的看着在身下的人
“是啊,是全身无力啊,不过对付我家阿蹇足够了”说完齐之侃反压向呆愣的蹇宾。
“小齐,我…错了…齐之…嗯”
“不行,阿蹇你总是不长记性,知错不改”
蹇宾浑身无力被动接受在小齐冲撞,看着丝毫不知疲倦的小齐,蹇宾简直欲哭无泪,没想到这次认错小齐也不管用。
小齐这次可能真的生气了:翻来覆去变换各种各样姿势艹蹇宾,不仅花样繁多,两人更是从从床上一路滚到床下,又从床下滚到桌子上上,再从桌子直接就着站着的姿势又接着干,蹇宾最后反正是被直接干晕过去。
至于蹇宾是什么时候恢复的,那就看小齐什么时候把他阿蹇哄好吧,
最后让我们感谢蹇宾舍己为人,为了自己弟弟幸福而贡献出自己性福,成功撮合了一对情侣,实在是令人痛哭流涕,感激不尽啊。

评论(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