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六)

第五计趁火打劫

上一话说的,蹇宾由于一些原因,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对于此,蹇宾表示压到一次,还有第二次,千千万万次总有一天会成功的。哼哼,往后余生总会压倒的。
蹇宾摸了一把头上并不存在的汗水,不远万里来到山下,在这里树木的天堂,阳光像一缕缕金色的细沙,穿过层层叠叠的枝叶,洒落在草地上。而草地上盛开着种类繁多数不清的小花,不时发出惑人的芳香。迷人的景色令人心醉啊,这就是小葱的,哦,不是葱霸的的地盘了。葱霸有一个很厉害的后台,那就是他男人,一只熊妖。这两人第一次相见,就对眼了,之后葱霸了就一座靠山……
“章哥,章爷,小小葱,葱花弟,阿葱,本王来看望你,就不迎接一下吗,这是你们山头迎接之道吗,哎呦”
从蹇宾背后幻化出一颗树岁月,飒飒间,夏风拂面,,深绿色的叶子晃了晃身姿,变成一个人身长衫,不满叉着腰
“好你个煎饼果子,你算什么客,都说了不许叫我小葱”
“所以呢,明明以前还像只小葱一样,小小的,甜甜叫哥……”
“滚,你来这里干嘛,你家男人可是把我这里方圆五里的树给火化,你好意思嘛”
“哎,小葱葱我们要以和为贵,再说我山头储备粮还被你男人烧了六斤”
孟章白了一眼,
“那你来干嘛,讨债,我告诉你要钱没有,要命就一条”
蹇宾“友好的一笑”拍了拍孟章的肩
“哎,小孟章,我是那么小心眼的人吗,你知道的最近我过得有点小惨哈,所以就想向你借一点(假)酒”
孟章好奇到“就怎么简单啊,可你为什么要啊,”
“那当然是为了我的反攻大计,你不觉得小齐很可爱,很好看,一点也不适合在上面嘛而且我还比他高哎”
孟章白眼“恐怕也就只有你才会认为小齐可爱了,你是不知道人在外面多么厉害,反攻有什么意思,躺平不挺好的”
“可是小章总是躺下面,你不想感受一下上面的风景吗,是男人就不应该放弃挣扎”
“哎,是吗”
……
从孟章哪里拐了了一堆(假)酒,好的,然后万事俱备只欠小齐。不成功就成仁。为什么小齐还不来,赶再慢点吗,这酒不错。
齐之侃从小妖哪里得知,阿蹇约他去赏月,小齐你高高兴兴走了去,收获一只半醉的小猫。抬头就可以看见蹇宾半倚在树上,摇晃着双腿,往常那双清澈的眼睛此时也迷离飘渺,发冠中间白色耳朵若隐若现,似白皙的脸颊微微染上红晕,惑人不己。
“小齐你来了,来来来我们喝酒,今天本王高兴,高兴”
小齐无奈看着树上的人,一跃而上,搂住快要掉下的小家伙,接过酒杯,一饮而尽,闭眼香醇的液体滑过舌尖,润润地过喉,入嗓,暖暖浮动在腹间,游离在鼻吸里。实在是好酒。
“不知阿蹇这是做何”怀中的人不安分扭动着,手也不知何时伸入自己里衣不断摩挲,还有逐步往下走的趋势。
“哎小齐,你不是一杯倒吗,为什么……”
“笨阿蹇,那是我弟易恩来着,不是我哦,阿蹇上一次不是让你反攻了吗”
“那不算,你耍赖……”
“阿蹇,我们还没在树上玩过呢,不如一试”
一个深吻下来,蹇宾已经呼吸不稳,衣服内手不断游走。齐之侃不耐解掉衣服。
树上粗糙表面磨的身疼,敏感点被全部找到,再探寻再深入……
蹇宾最后又昏了过去,不知道是因为陌生场景还是喝了酒,小齐今晚各外兴奋,蹇宾被他从树上做到树下,最后反正是边走边回去。
第二天,早上小齐就出门了,听说仲堃仪与小齐打架了,因为蹇宾把他萌萌的孟章给带坏了,居然想要反攻。
谁胜谁负不得而知,反正山上山下两妖是又躺了好几天来着。
孟章表示还是躺平就好啊。为什么要反攻
蹇宾在想下一次老子一定能成功的

题外话:改一改名字,因为发现反攻什么太难写,三十六种啊,以后可能会写以后日常什么的,希望不会奇怪
原谅我,(இдஇ; (இдஇ;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