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夭寿啦,刺客失忆那

如果各位刺客失忆了,王上会怎么办
沙雕文2.0版本
ooc  ooc  ooc  无脑产物

天玑
蹇宾看着昨天好对他什么说心意如初,今天人就失忆了,人与人之间信任呢。
早上,日上当头,,蹇宾才从冰凉的床上醒来,就发现不对劲,他昨天不是睡小齐怀里吗,哦,不是是为什么小齐没喊他上早朝,小齐呢,
蹇宾摔掉唯一能摔的枕头,试图引起某位注意,然后他就看见角落站如松的小齐。
“小齐,为何不叫醒我”
“阁下是在叫我,敢问阁下名字……”
蹇宾看着小齐无辜不解眼神,完了完了,我对你付出十几年光阴,你居然说把我忘了就忘了,昨天你睡我时怎么不忘了
“你吗,你姓齐,不过是本王的人罢了,本王就天玑的王,既然小齐失忆了就不要离本来怎么远,我好帮你治疗,本王可以把在世间最好的好处都留给你,可行得通”
“好,大哥说什么就是什么”
小齐当时想怎么好看的人,居然是他的人,当然什么都同意……
天玑朝堂上,各位臣子觉得眼睛疼,王上你能不能把你的手从齐将军胸上放下,还有齐将军能不能不要傻笑,管管王上吧

天枢
早上,天还没完全亮时,孟章开始他忙碌的一天,首先第一步便是放谁在门外禽兽不如的上大夫进来,进来……
然后孟章变懵章,因为他发现今天上大夫没冲进来,孟章不知道上大夫又在做什么妖,好心的穿好衣服走了出来:
他仿佛看见当初的无名士子,往日般神采飞扬,这个土太乖了,不是我家的。
“敢问小兄弟是何人,为何我会在此处,小兄弟可知道我是谁”
孟章当机立断,原来是失忆了,是时候培养一个新的方土土了
“嗯,你是我天枢上大夫,喜欢怼三大世家,最不喜欢喝假酒,干禽兽之事,是一个君子,我就是天枢王上,也就是你男人”
“启禀王上,前面王上说的我皆信,不过最后一点,王上你身上的痕迹告诉我,我才是上面那个”
仲堃仪看着站着的人,感觉心里受到一击,什么玩意,我是下面那个,那从今天就要在上面。
孟章无语,tmd这件事你倒是很会做人啊,算了算了,不喝假酒就行
天枢臣民却仿佛看见了假的上大夫,今天居然没跳极乐净土,也没惹王上生气,而且还十分大方的把假酒厂给砸了,,可怕,上大夫被掉包怎么破

天璇
晨鸡报晓 ,陵光被吓醒了,陵光觉得他是时候应该去相府走一趟了。
陵光艰难怕在相府的墙上,表示如果能重来,他一点要吧相府墙头修矮一点,至于陵光为什么不走正门,这是有原因的,因为公孙钤副相曾经说什么:
王上整日来臣府中做客实在与礼不合啊,且王上还有需多国家大事要做,惟愿王上长享盛世,还请王上想想裘将军…………
想想就可怕
陵光是在书房找到某位的,陵光发誓他从来我没看过如此的公孙:衣衫不整,一脸呆滞,不知所措站在书角落,
“敢问阁下是何人,是这件屋子的主人吗,你可知道我是谁,对于你可否有什么打扰,你有是什么人……”
好的,失忆了还怎么多话是公孙没错,陵光灵机一动 ,果断开口道
“我告诉你呵,我就是整个天旋的王上,你呢,就是我相公,我们还未行房,来来来不如就趁现在来吧”
过了不久天璇公孙王上就完婚了,丞相大人摸了摸胡子十分欣慰,吾家有儿终长成。全臣民前所未有流下激动的泪水,不容易啊,公孙副相终于把我们王上拿下了。

天权
万物初醒,鸟还未醒来,执明已经如往常一样去向煦台,找兰台令:求睡觉,求亲亲,求抱抱,啊,不是,是去参讨政事
然而现实永远这么打脸,,执明看着一脸呆萌的人,不解问他在, 执明表示如果可以,他希望阿离永远这样,这样阿离最好看了
“,你是谁啊,”
“阿离,你是我的阿离,我是天权王上,今天我们要结婚来着,你不会忘了吧”
慕容离一脸不信任的看着眼前笑得嘴都裂开到天边,紧紧拉住他的手不放某位充满了质疑。
“哎哎,你别不信,你看你身上穿的是不是红色的衣服,我就知道阿离的心是石头做的,可怜我对你付出好几十年青春,你居然就抛弃我,说不要我就不要我”
“哎,你别这样啊,那我们就结呗”
终于,天权今天王上抱得美人归,之后,反正天权太傅是气病了好几天,反正臣民挺高兴,终于有人能管得动王上了,普天同庆啊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