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迷路小记

沙雕文,没有什么逻辑
ooc ooc  ooc  不喜欢看就退出吧(´-ω-`)

天玑
齐之侃是天玑的一位普通五好少年,不喝酒不赌博,擅长踩马头,逼爸渴死,以卖大宝剑,打铁谋生,拥有百分百出门捡人技能。
这天,齐之侃如往常一样出门卖大宝剑,是的他就隐约看见有人在他山头摸索,作为这山头好公民,齐之侃有义务教育一下这群迫害大自然的罪人。齐之侃飞一般走在人身后,搭上人肩膀,一手拉着那人手腕
“我告诉你,我最讨厌就是你这种迫害大自然的人,说 来这里干嘛”
“放开老子,你以为老子想来,这里不是天玑府吗”
被擒住的人显然不满这个别扭姿势,生气挣扎了一把。齐之侃看着眼前的人,白白嫩嫩的,怪好看的,手好滑哦,原来抓错拉,他感觉好像有一群大白老虎在他心上跳上下舞
齐之侃作为一个好人,所以十分好心的在卖完大宝剑之后,把蹇宾送回府中,虽然在这之中对蹇宾又抱又吃人豆腐的,齐.正.义.侃表示他不知道,反正不是他
这那之后,齐之侃觉得他患了相思病,打铁是他,喝酒是他,逼爸渴死是他,齐之侃觉得这样不行,所以他打算下山找人
齐之侃的记忆很好,很快就找到了地点,齐之侃运气很好,一到就看见要出门的人,而且,明显还记得他
“哎,是你啊,你怎么在这里,你叫什么”
“我吗,我姓齐,我迷路了,你可以带我找一下去你心上的路吗”
“噗嗤,小齐,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姓蹇哦,是天玑的王”
“哦,那有怎么样,我就喜欢阿蹇,阿蹇现在可以帮我带路吗”
“那小齐记得不要跟丢才是”
“黄泉碧路,小齐绝对不会跟丢”
不过,反正齐之侃最后还是找到了“路”,而且还成功退下卖大宝剑一职,成为天玑王夫一职,

天枢
仲堃仪是一个大夫,喜欢喝假酒,喜欢搞事,
最重要的是还很穷,不过靠着他那幅容貌骗了,不是 ,总之还是拥有了许多弟子的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仲堃仪在他房子门外看见了一个“小孩”,“可怜兮兮”站在门口看着他与徒弟:
仲堃仪突然想做一个人贩子,所以仲堃仪笑容十分温柔的走了过去,嗯 是时候为徒弟找一个师娘了
“小孩,请问有事吗”
“我不是小孩,我迷路了,你能带我去天枢吗”
“好啊,不过小孩得告诉我名字吧”
“好吧,我叫孟章,怕了吧,带我去天枢”
仲堃仪十分“好心”把小孩送到天枢 ,然而那个破小孩居然没留下他,没有留下,说好的报恩呢,仲堃仪觉得是时候搬家了:
天枢来了一名怪癖的神医,收费高,但是对穿绿色衣服,姓孟,长得可爱的小孩免费,还要学识渊博。如果不是长得好看这位神医会饿死吧……
仲堃仪在看了十天医生,媒婆比病人来得比较多,绿衣服的人那是可以排到了街尾,仲堃仪十分郁闷,这不叫过分什么叫过分
“喂,听说你医术了得”
仲堃仪觉得这声音犹如天籁,哎呀妈呀,总算是等到了,我滴葱啊
“是的,我的医术不是我吹,那就是你想死我都会把你从阎王哪里救回来”
“你很好玩,不过为什么你叫什么名字,你的徒弟们呢”
“我徒弟迷路了,我在找徒弟,我可以陪你吗”
“好啊”
……
仲堃仪十分无语,内心有一波葱在跳极乐净土,老子设了怎么多套就换了一个上大夫,为什么我的小葱居然是王上,好像喝口酒冷静一下。
反正据说等仲堃仪徒弟找全后,他们就有了一个师娘,就是得师父越来越禽兽了呢,应该是错觉吧

天璇
公孙钤是天旋的普通某村父母官,日常喜欢与村民交流感情,擅长六行六行的讲话,极其会脚背起身,在村民的眼中那就是信仰
清晨,鸡还未鸣,公孙钤已经醒了过来,在洗漱完毕后,公孙钤可是他忙碌的交流感情生活,仆人打开大门后,新的一天也就正式开始了。
然后他就看见西家老大爷着急赶了过来,
“公孙啊,我家羊不见了,能拜托帮我找一下吧”
“大爷,不急,我会帮你找到的,不要急”
公孙钤安抚好大爷后,就往山上找去看看,然后他就在一个火堆面前找到了羊和一个人,仿佛是山上不食“人火”仙人
……
公孙钤不解走上前去,鞠了一躬,友好问道
“不知仙人为何要食这只羊,仙人不应不食五谷,吸风饮露,应该善待万物啊,为何如此虐待此羊……”
“停,我不是仙人,我饿了不行,老子在这座破山带了三天三夜了,妈卖批,你们这山鬼打墙,带老子去见你们父母官公孙钤去”
“不好意思啊,我正是此地官员,我这就带你出去,实在抱歉,不知仙人名字是”
“我叫陵光,吓到没”
公孙钤一听立刻跪下,
“不知道王上驾到,臣万分抱歉,臣就为王上准备宴会”
“切,没意思”
公孙钤很为难,他发现他喜欢上了王上,但是王上好像心里有人
“孤王心里有个洞,一个填不上的洞,心里空落落的,”
“人生在世,没有填不了的洞,下官王上惟愿你做这盛世之君”
“哼,真是呆子”
陵光要走了,公孙钤看着被下属终于找到此地,公孙钤有些难过,以后大概很难看见王上了吧。反正看不见
……
陵光有一些无语,看着站在门口,木讷的公孙,做如此明星,他喵的,还不知道本王喜欢他吗
“王上,臣有一事不解,可否为臣开解一二”
“公孙,但说无妨”
“王上,曾说心中有一个洞,不知道我能否王上能让我住进那个洞吗,我怕我会迷路,不知王上……”
“呆子,看你表现”
最后的最后,反正天璇王还是被某山出来的官员,给拱了

天权
慕容离是某戏班子的成员之一,十分会吹笛子 ,(其实只会吹小星星,)搞事情的鼻祖,容貌非人能比,反正是冷若冰爽,武功高强之人
慕容离跟随戏班子受邀请去为一府邸公子表演,然后路上慕容离被羽琼花蒙蔽了双眼,所以没跟上戏班子,
就在慕容离准备走进细看时,从花丛中跳出了一个人,仿佛没有看见慕容离一般说道
“你是谁,为何在此,可以带我回家吗”
慕容离捏紧手上笛子,很好,你是第一个敢忽略我的,我记住了,你完了
“慕容离 ,是吧记住了,走吧”
“你好,,”
慕容离还是把人给带了回去,然后他就发现他带回去的人居然是一个王,卧槽,把他拐了,还要吹什么笛子
慕容离苦思冥想怎么才能吸引上执明,人就自己贴了上来,仿佛那天看见的高冷明是个假的。
“阿离怎么看就像一副画”
“阿离,阿离,……”
反正也没差,慕容离还是“追”到了执明,然后他就知道其实那天怎么高冷就是执明装的,好吸引他注意
想不到,搞事离最后居然被人反坑了
(原谅我,我实在想不到执明迷路,慕容离碰见应该也是装看不见吧,所以将就看吧)

ps我存的文不小心被格式化了,各位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吗,我可以写一下,只限是短文吧≥﹏≤

评论(1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