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星辰与花

摄影老师po×花店老板ma
 如果两个人没有加入Spexial,不同身份相见会如何,反正也是突发奇想一个脑洞。
 ooc  ooc   ooc 三流产物,

阳光刚好,趁着双休日,马振桓也有更多时间来修理他的宝贝花草,忘了说,马振桓因为从小外婆有一家花店,耳濡目染对花花喜欢也不是一星半点。
 而外婆身体不好后,马振桓最后就成为这间花店老板。虽然店小,但是由于打理精心,价格亲民,也算是有好的收入,足够养活自己
 Evan因为早上起床,懒得戴眼镜的原因让他忽略了过早开门的店里迎来了一位客人,等到客人不满开始玩门上风铃时,他才回过神来,然后有些不确信,揉了揉眼睛:
 oh,my god。现在的人果然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一把好手。
 不要怪马振桓这个反应 因为要知道上一周看见此人还是另一幅面孔:
 为了陪同伟晋去见他的男友 ,马振桓被迫同意去了一趟外面的世界,
 人家在花前卿卿我我,马振桓在花花面前花好月圆,聊胜于无
 “小屁孩,你是谁,为什么要偷拍Evan”
 “干,要你管,我是你爸爸,”
 伟晋愤怒的叫唤,成功把马振桓与花花中约会给打破,一抬眼,这就是马振桓第一次看见易柏辰:宏正拉住一个人的衣领,被易柏辰来了一个金蝉脱壳,大概在当时可能对于他的影响就是:
 嚯,这是哪里来的杀马特贵族
 可能是易柏辰带来了马振桓很深的影响,可以让马振桓这个只记花不记人还能有影响,也可见易柏辰当时伤害值有多高
 马振桓表示永远不会忘记那天:
 易柏辰染了一头红发,反正一身黑,黑衣黑裤,惟有蓝色夹角拖灰色棉实在令人感动,现在长得好看的人花样就是多,非要如此糟蹋自己,脾气也太差了吧
 根据当事人伟晋描述
 “当时他注意这破小孩很久了,你走那他跟那,手里还拿个手机在那里拍阿拍的,现在孩子不好好学习,居然还想对人不轨,还好我聪明叫我家比比制服了他”
 “干,我才没有,你小孩你全家小孩,大家都是国家的人民,我觉得你们根本没有义务翻一个人手机”
 “不巧,我家比比还是少林寺的,你说该管不管啊”
 反正就是到了最后某人使出金蝉脱壳,依旧没逃过宏正手心,小孩盘腿抱着手机与伟晋对账。死不认账的那种
 微风拂过,马振桓这才注意到这人倒有一双很好看的眼睛,高兴时应该是有星光淬进去的吧,不过现在却是黑沉沉的。很难让人不被吸引 。有这样一双眼睛应该不是坏人吧
 再后来马振桓看着越来越多的吃瓜群众,觉得可能对人不好,自己又没事。所以就把人给放生了。
 反正以后应该是看不到了,但是现在,大概,嗯,缘真的是妙不可言
 谁能想到上一周见面还是杀马特贵族,现在变成了一个意气风发的美少年,如果不是眼睛还是那双眼睛的话
 马振桓回过神来,慌乱的带上眼镜,尴尬走了过去解释道:
 “先生您好,请问需要什么要的花,十分抱歉,本店才开门 ,实在想不到会有怎么早有客人,实在抱歉”
 “没关系那,我也是被妈赶出来的,请问你们这里有吊兰吗,请千万有啊,我好不容易找到一家花店哎”
 “吊兰,哦,刚好前几天进了几盆”
 “太好了,就买一盆吧”
 马振桓有一些心疼的把角落长势喜人的小家伙交这了面前笑得可爱的人手上
 “那个,记得要好好照顾他啊,吊兰对各种土壤的适应能力强,栽培容易,很好养的,然后……”
 “好了,你放心吧,我家里花花草草很多,会好好照顾它的,我叫易柏辰,对了可以把你微信给我吗,我有预感,我以后可能还回来”
 马振桓心疼他的花又走了,所以没反应过来,为什么前面的美少年为什么要微信,明明花店门口就上就有他手机号码
 打开手机,微信上请求加入只有一个,怎么大的人,居然用动漫头像。马振桓想了想,好像微信头像该换一个了。
 如这位美少年所说,之后马振桓店里就有了一位常客,往后日子,马振桓总会在双休日早上看见易柏辰,看着对方时而像一个糙汉,时而美少年,时而精英,反正每一次来时造型百变。就这样也过了一个花期
 这天上午,是平时开学时期,正好马振桓也可以偷偷懒,带着书,搬了一个小板凳到店门口,马振桓开始他悠闲小日子
 马振桓突然感觉头上有阴影,一抬头就看见明明应该在双休日早上出现的人,居然出现在这里,
 “老板,想不到你会在这里偷懒哦”
 比起平时看见千奇百怪的造型,这次是马振桓看见易柏辰最规规矩矩的造型,马振桓放下书有一些不解
 “是你哦,这次有需要什么花”
 “不是那,这次我是带我学生来在里摄影的,你能同意吗”
 “那,可是为什么来我家花店”
 “因为摄影来源与生活,外面景色美好,也该看一看身边的美景”
 马振桓看着眼前湿炯炯有神的眼睛,实在找不到花拒绝,心一软就放弃他的花花们。
 马振桓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易柏辰,不是邋遢少年,也不是刻意打扮美少年,却比平时仍何时候认真:
 马振桓看着易柏辰努力为学生讲解新的知识:
 “现在由于科技更高,你们需要掌握就要更多,会找风景没什么了不起,谁的会,告诉我你们喜欢这个专业吗……”
 真困啊,大概今天应该没有客人来了吧,太阳真暖和,今天的花花应该会很好吧,今年收获满满的花种子啊
 “马振桓,你怎么有睡了,我讲的有怎么催眠吗,你是猫哦,遇见太阳就睡,口水都流出来了”
 “没有,没有,昨天睡得有些晚”
 马振桓抹了抹嘴唇,看见易柏辰满脸带笑,立刻回过神明白被骗了,委屈的撇了撇嘴。
 “你骗我”
 “老板,你也太好骗了,对了,老板为什么这里没有老板娘啊”
 “没什么,我还年轻,不方,你呢,怎么没有人收了你个妖孽”
 老子是喜欢男的,我会告诉你。
 “对啊,我到现在也没有人愿意受了我这个妖孽,老板要不你收了我吧”
 “你来真的”
 “逗你的,愚人节快乐呗”
 马振桓觉得今天阳光实在太好,居然晒出幻觉那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