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

沙雕文,ooc到极点
蹇宾是一只虎妖,可厉害的那一种。从小就是仗着自己好看,那可不是要风是风,要雨是雨。可不是是钧天的一霸。
这天蹇宾又离家出走了,就因为隔壁山头的凌光拐,不,不是,是找到了一个媳妇 ,长得好看而且乖巧可人,至于另外两山头,tm娃都有了,就剩蹇宾一个孤家寡人,在被秀恩爱活不下去的节奏下定,终于决定也要找一个媳妇来。
可谁知道,这才一出山头就摔了,晕之前,蹇宾就还在想:为什么老子还没有找到媳妇呢,天要亡我也。也还好被一只外出捡柴火的大白狼给碰上了。
蹇宾醒来时候,就看见一个美人在自己旁边,为自己端茶递水,好,决定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媳妇了,温柔的一问话,“大狗狗,你谁啊”齐之侃醒了晃了晃自己耳朵“我吗,我姓齐,叫齐之侃,大白猫是我救了你哦,你要。。。”“滚,老子才不是猫”
红烧鱼,清蒸鱼,水煮鱼……蹇宾扔下筷子“狗子,爷我再说一遍,我不是猫还有凭什么你那里全是肉啊”
齐之侃叹口气装模作样端起盘子“因为我是肉食动物,要吃肉啊,真是的,爱吃不吃,真是浪费粮食”
咕噜—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迟早我要把你干翻在床。
直到蹇宾被齐之侃压在床上,“大白狗,你要干嘛”齐之侃委屈到“你吃饱了,我还吃呢,再说救命之恩不应该以身相许吗”“唔,你等着,老子啊…嗯…慢”
就这样钧天一霸就被一只狼王拿下,齐之侃对于早就看上蹇宾而给蹇宾设陷阱什么的他表示不知道。而蹇宾也正式走向反攻道路一去不还。誓要拿下大白狗美人。

评论(32)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