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反正是一个坑

蹇宾非常喜欢撩人,无论是妹纸还是汉子,反正只要你长得好看。
直一天在公司遇见齐之侃时,看齐之侃好看“小弟弟,你真好看”“没你好看”
之后就是蹇宾到处乱撩,齐之侃拐蹇宾的故事
“齐之侃,为什么公司的人都在躲我”“没有这是你错觉”
“小齐,为什么这些人,见着我就躲”“没有,这是你错觉”
“小齐,为什么我觉得我有点喜欢你呢”“不,阿蹇,这不是你错觉”
“阿蹇,你怎么有给我出去撩人啊,是我颜值低了,还是你腰不疼了呢”
媳妇天天给我招情敌,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