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二)

(怕弃子泪太惨被打,所以更一篇甜的)(´。✪ω✪。`)
第一计瞒“天”过“海”
在经过上次被一只大白狗压在床上起不来后,蹇宾就有了一个伟大目标。:誓要压倒大白狗美人。
折日不如撞日,趁着小齐出门守保护费,蹇宾就开始把山中小妖召了来,“在座各位兄弟,谁要帮我想到怎么压倒大白狗美人,各位通通有赏”
“大王,其实你可以武力压制”
“要你说,早就试过了”
“大王,你可以直说”
“滚蛋,老子的腰还想多留几天”
“大王,你可以趁着狼爷不在,给他下药啊加捆绑哎”
“不错,这个可以,都滚吧,还有谁说出去老子扒了他的皮”
  ————我是时间线——————————
齐之侃在黄昏之时回来的。蹇宾一见特热情开始招呼
“来来来,小齐,这是我下山买的,可好吃尝尝吧”
看着眼前笑十分媚的人,明知有鬼却经不住诱惑“好”
蹇宾看着倒在床上的人,麻利从床下翻出了手膀子一般粗的麻绳,耀武扬威坐在齐之侃身上“哼哼 ,老子今天就要翻身,从此不再做被压虎”
突然身下的齐之侃一翻身,用原型争脱麻绳“阿蹇,你骗我,不听话,要好好惩罚你”蹇宾看着眼前大白狼,眼睛红红瞪着自己受到惊吓化为虎型“哎,不对为什么你没事”“那是因为以前常被迷药迷倒啊,所以有免疫,既然阿蹇要吃肉我应该好好满足才对”
不待蹇宾化为人形,就开始了”饭前运动”
小木屋内:啊……不行....我错了......不要了......明明说好最…最后一次”蹇宾在狼形齐的刺激下不断哭泣求饶,狼形齐吻住蹇宾的唇,“既然阿蹇就这样了,那就下次再来吧”“滚”
今天依旧是压倒大白狗失败的一天呢。

评论(7)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