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七)

第六计 声东击西

蹇宾最近特别乖巧,既不说什么反攻,也不出门祸害妖精。对小齐更是报以十二分友好态度。更是把山上所有事务全-权交于小齐。总而言之,反常到极点。
就在山上群妖不知所措时,蹇宾的弟弟楼满风回来了。
是的,就是那位从小就被母亲偷偷装扮成女孩来养的大佬。由于小小年龄就开始在各种古墓秘境中历练。所以长期不在山头居住,而他也可以说算是管得了蹇宾的人之一。
“阿蹇,你可好,听说你找了个人,已经不回山头,不带来看看”
来人长眉若柳,身如玉树,端的是自有关爷之勇。却又不失文雅秀气,手持折扇。一脸揶揄的看着蹇宾。
蹇.瑟瑟发抖.宾默默躲在齐之侃身后,探出头 一脸讪笑到
“阿风你怎么回来了,不知道这次准备什么时候下山的说”
“怎么阿蹇,这是要赶我走吗,还有你莫不就是阿蹇找的男人”
“是不是,与你何关”
齐之侃不喜看着来人,此人虽与阿蹇同相貌。隔在两人只间
“小齐哥霸气,小齐哥威武,为你打call日夜不分,”
“,齐哥,我回来了,满风哥,我终于找到你了,”
就在气氛冰到极点时,从外面又冲进来来一个人。突然就抱住满风不松手,宛若墨色暗夜中的鹰,深不可测。
“什么玩意,满风哥,阿风他谁”
蹇宾一脸懵逼看着来人一直抱着满风松手,为什么突然有一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赶脚。
就在所有人问号脸时,倒是满风先反应过了,推开来人,故作轻松的扯开扇子,
“不知阁下所来为何事,阁下是何人,阁下既是有妻之人,请忽要如此,”
“满风你听我说,我没有妻,我真的没有妻,你走后我一直在找你……”
“骆少这句话可使在下惶恐,在下可听不懂”
“满风哥,你又何必说如此伤人的话,明明你说过喜欢我的,明明……”
“嗯,我说过,然后呢骆少是要来侮辱我吗”
“没有,满风你走后,我才知道我是喜欢你的可不可以给我一次机会”
“凭什么,阿蹇,走跟我回去,那男的反正跟骆时秋一伙,我不同意你们一起……”
…………
蹇.吃瓜群众.宾和齐.喂瓜群众.侃对于现状是懵圈的:他们是谁,他们在那,他们该帮谁,现在谁对谁错。为什么要扯上他(阿蹇)
蹇宾默默吞掉齐之侃喂给自己最后的一颗葡萄,用小齐衣袖擦了擦手,再紧紧抓着衣袖一角可怜兮兮的:
“小齐,我不想走,我喜欢你,小齐,(我)你也(还)不(要)想我走(反)对(攻)吧(呢),我不要离开我家小齐的。
齐之侃看着媳妇如此可萌的一面,心软成一团。对于站在门内两位,充满嫌弃,开口到
“楼满风,对吧,听过你,你是阿蹇弟弟,我不希望与你打架,但边别把我逼急了”
楼满风,看着屋子里骆时秋,叹了口气,一言不发走了出去。
“还有你骆时秋,我不管你怎么得罪的人,想追人就块去追,,莫要在此碍眼”
蹇宾看着小齐赶人,默默心疼一下满风的未来,不过看了看晕里晕向的小齐,摸了摸并不存在胡子:嗯他时机快到了。
几天后晚上,身心疲惫的小齐清点完了山上粮食,回到屋内:
就看见自家阿蹇只着一件外衫,床上的帷幔随着微风徐徐飘动,身影绰约时隐时现,引得齐之侃喉头一紧,
“不知,阿蹇这是如何”
“没,就睡觉啊,小齐不是很累吗,所以今天应当我在上面,如何”
“难怪最近把什么事交给我,当真好计,看来阿蹇腰需要疼一疼长一长记性呢”
蹇宾看着狼变的小齐,默默抱着布枕,看准时机准备溜掉去别处躲一躲,还没有到门口,就被小齐扯住了手腕,天旋地转后,蹇宾就被压在床上不得动弹。
从现在开始学武还得急吗。小齐生气了,明天腰还会好吗。在线等,急



评论(4)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