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十二)

第十一计李代桃僵

蹇宾是一个好的山头,他总是在妖困难时给予“支持”,帮助其它妖部会反攻,让妖认清现实,实在妖见妖怕的大佬啊。至于为什么无法无天,那可是有来头
蹇宾对于上次的失败表示不服,而且现在他居然要当红娘,凭什么,你要本王干我就要干嘛,这样本王岂不是很要面子,本王就是死,不对,就是我全家的人都死了,死外面山头,本王也不会帮忙哒。
报,王上,齐将军说了,只要你帮他把展昭的事办妥了,在那之前,你搞的事齐将军一手承诺:只要我在,阿蹇随便如何
呵呵……小齐真好啊,你,对,就你,去给本王立一个牌子,本王准备卖妖了,啊呸,是&做善事了
天玑山头最近开始一场别开生面的买妖,啊不是招亲大会。而天玑上下在发传单:
你想一只乖巧可人的猫咪吗,那就来天玑吧,只要你容貌可以,我们这里就有,武功高强御猫大人陪伴你左右,你只需要付出粮食就行了,来吧,第一名可以领天玑【算命大法】一本
然而现实很打脸,传单发了两天,没有一个妖来报道。
一计不成还有二计,蹇宾偷偷摸摸把飞鸽拿出来,一脸阴险爱抚瑟瑟发抖滴鸽子:小桓啊,加油哦,本王就靠你翻身了
在发传单三天后,天玑山头又回来一个大佬——童英杰,也可以叫Jerry,除了发型古怪,其他都还是不错哒,性格傲娇,有安心,直从青梅竹马跟人跑了后,已经放弃爱情,弱点就是注重亲情
蹇宾看着急急忙忙冲进来的大老鼠,他知道他的机会到了,蹇宾胸有成足摸了摸胡子
“小蹇,你没事吧,你能不能总那你生死开玩笑,我的蓝鲸会还要不要管啊”
“没事,没事,英杰啊,弟弟需要你帮一点小忙”
蹇宾在心中念了一段阿弥陀佛,在让下人从厨房端来全鱼宴,不到三秒。展昭飞了进来,童英杰只看到了一阵黑影经过
“阿昭,我给你找到新饲主了,就是他,童英杰”
“吧唧……吧唧有鱼吗”
“那是当然,而且他长得也很好看,要不要考虑,你再吃,天权要把本王划为黑名单呢”
“什么意思,小蹇,你来就让我养猫”
蹇宾看着展昭已经同意了,默默揽过即将炸毛的老鼠,安抚一下
“哎呀,英杰啊,弟是不是你亲弟,就帮弟一个小忙 ,最近你弟反攻没有计会,不如你把展昭攻略让你弟消口气呗”
“你不知道我已经有艾米了吗”
“哎,哥,你也是时候该走出去了,所以养只猫吧(随便帮我出口气吧)”
童英杰扶额,这个弟弟真是会恃宠而骄,算了养只猫而已。至于攻下什么,他还是直的,谢谢,他还想找个肤白貌美的美人
蹇宾终于功成身退,蹇宾获得解放,展昭终于送人了,又可以他的反攻大计呢
“小齐,小齐,我把人送走了,可以答应我反攻吗”
“不行哎,谁让阿蹇把人送来的,阿蹇要不补偿我才对”
良宵苦短,蹇宾被齐之侃折腾成各种姿势,一次又一次的冲撞,蹇宾在想的是,希望我哥能压下展昭,给我报仇
但现实就是,童总不但被弯了,在试图压倒时,还被一只爱吃鱼的肥猫压倒了,展昭现在终于不喜欢吃鱼呢,因为他现在比较喜欢吃自家老鼠。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