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三十六计日常(十三)

第十二计 顺手牵羊

蹇宾很生气,十分生气的那种,因为他发现自己不旦没有反攻成,他的哥哥居然也被压了,这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蹇宾又一次的失败告诉他成功是要百择不饶的,更是要捡便宜滴,蹇宾觉得他之前思维错了,找一群受怎么可能反攻得了是,所以,是时候找新的帮凶了,呸,是帮手了
蹇宾看着执明一脸饱暖思淫欲的模样,他有一些后悔,为什么tm这样的人居然把如此高岭之花拿下,难道是下药
“喂,我说,煎饼果子,找我千嘛,我还要去找阿离听笛子呢,”
“滚,死王八 ,本王就想来听一下,你是怎么把你家媳妇拐到手的,而且还能压倒慕容离,怎么会搞事的人,居然同意让你压”
“哦,你说这个,当然是对他好,使劲对他好,阿离想要什么给他什么,阿离喜欢什么给他什么,”
执明连说带比划,,朝着蹇宾挑了挑眉,一脸自豪诉说下去“然后在适当牺牲一下小我,让阿离愧疚,自然而然就嘿嘿嘿,阿离人软着你,不是,你脸是怎么了,抽了”
“哦,是吗,不如明明来感受一下被压是如何的”
执明觉得背后一凉,被勒着衣领进屋,才反应过来原来蹇宾刚才挤眉弄眼是想要提醒他啊,卧槽泥马,也不详细一点
蹇宾觉得执明可能是个傻的,划十字。我尽力了,阿门孩子多保佑,感谢你对本王大业提出了十分满意的帮助。顺便“借”一下你的海里宝贝用一下
齐之侃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回来后,就看见自家阿蹇白衣上那满是鲜艳的颜色,心慌的走了过去,扶起阿蹇,着急的查看。为什么明明山上有这么多高手,阿蹇,怎么会这么快离开,阿蹇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越靠近越能从阿蹇身上闻到一股鱼腥味,鱼腥味,齐之侃看着躺在他怀中的人,这次注意到微微颤动睫毛,轻抿嘴角,真是难为阿蹇了
“既然阿蹇死了,不如阿蹇满足我最后一个要求吧,我想用原型上阿蹇,不过阿蹇反正也不会知道了,我想阿蹇会同意的”
蹇宾选择继续装死,他明白小齐是故意想刺激他的,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他感受到身上有毛茸茸东西从额头一路往下,身上衣服被一只瓜子探入,蹇宾觉得要完,立马抓住那毛绒绒东西,睁开眼睛,试图装可怜混过去
“小齐,我没死,我吓你哒,我错了,我错得离谱,小齐……”
“咦,阿蹇你舍得醒了,”
蹇宾听着齐之侃满满的笑意的声音,再看见,他手上抓着的只是齐之侃毛绒绒尾巴,还不知道小齐是装的那就是傻的
“不过,阿蹇既然醒了,那我也该开动咯”
蹇宾看着小齐扯下他衣服,轻吻着他的唇,痒痒的有带着几分刺痛,而吻闭,蹇宾俨然身上无蔽体的衣服,而腿上感到对方已变得坚硬的某物,还有小齐眼睛中不带隐瞒的欲望,在那东西一点一点进去 蹇宾明白他应该是要完了
……
天微凉,鸡鸣,齐之侃对蹇宾用了他所知道过半的姿势后,这才终于从蹇宾身上下去,为蹇宾清理身子,抱蹇宾睡觉。
反正蹇宾最后意识就是:哦,我忘了小齐是狼来着,他闻得出来的,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