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大碗喝醋,来世还是我的人

发个文,证明我还活着,

ooc   ooc   ooc   沙雕文,不喜欢请指点

有点混乱,十分抱歉

天玑

蹇宾表示,喝醋,不好意思他就没停过,虽然在天玑国师讨厌小齐,但是他的子民不讨厌啊,它国的人不讨厌阿:

所以小齐只要一上街,下到平民百姓上到小齐身边斥候,好感随时上升,小红花,小香囊,小情书……

这不叫过分什么才叫过分,我的人也是你们随便可以觊觎吗,呸,这醋真酸

晚上,两位日常卿卿我我,然后蹇宾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小齐,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没有”

“好,知道了”

齐之侃发誓他今天什么也没做,为什么阿蹇今天不让他进寝宫,还让他睡外面,想砍桃树,想踩马头,想阿蹇……

蹇宾看着人走了,就怎么走了,小齐你变了,我是不是你喜欢的人(ノ=Д=)ノ┻━┻

今天天玑王扔桌子了吗,扔了,今天齐之侃砍桃树了吗,砍了,真是和谐的一天

天枢

孟章表示吃醋,不好意思,他不会,因为看他衣服就知道,他为什么不用这玩意,这是有原因的。

知道三大世家吗,知道苏严吗,从仲堃仪认识那天开始,孟章表示他衣服就更绿了,再然后知道公孙撩吗,,你看看俩人君子之交。还有齐之侃,一见面就拉拢人才,还有慕容离,相爱相杀……

所以为什么不用醋,因为这种东西没用,孟章表示一点也不在乎,还是绊倒三大世家来得快一些.

“来人,去给上大夫找一点事做”

仲堃仪表示很无辜,为什么他又被刺杀了,王上今天又是想起什么了,这刺杀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阿

恭喜上大夫达成今日被百分百刺杀隐藏任务

天璇

陵光表示不服,喝醋,不好意思,他就是那这个当酒喝,比喝醋,他就没输过

知道公孙撩吗,他的人,但是没用,那位一点直觉没有,,天天出去撩,就会守君臣之礼,一开始还说什么惟愿他做盛世之君,结果最后好不容易在一起吧,就是天璇的老人也要帮一把,邻国的遇见撩上一撩,君子风度够够的……

“王上,公孙副相到了”

公孙觉得以后来王上这里可以穿厚一点,王上装睡要适度,我又做错什么了

恭喜公孙达成王上九不理暗藏任务

天权

执明表示,喝醋是什么,他不知道,反正他的阿离对他可好了

阿离对他可好了,每天帮他批奏折,还陪他玩,还给他吹小星星听,就是阿离太优秀了,身边的人总是要找他,所以我要看着阿离,

“阿离,阿离”

慕容离扶额,挥手让方夜先离开此地 。看来今天又不用搞事了

“阿离,我刚刚好像看见黑影飞过,是有人找阿离吗”

“没有,王上不相信阿离吗”

“没,阿离给我吹箫可好”

嗯,天权依旧是岁月静好,什么也没发生,

慕容离达成日常吹小星星任务

评论(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