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一见已倾心(中)

易柏辰坐在阳台上,微风吹拂,一只手撑头看望着着外面,继续模仿忧郁男神ing,不过另一只拿着手机有些发抖

从他哥的媳妇那里得都了有利消息,

“第一次如果没有准备好会很疼的,可能还会流血,易恩阿你问这些做什么,造孽哦,你把谁糟蹋了”

看他应该也不会处理这些的样子。完了,想不到他易柏辰居然是一个拔x无情的人,我易柏辰居然这么渣,完了,石锤

易柏辰是渣男吗【石锤,就是】

马振桓讨厌易柏辰吗【铁定讨厌,石锤】

易柏辰终于按捺不住胡思乱想,飞速跑进药房。来到药房后——蹲在药房门外徘徊,

在药房要关门时,拉了拉口罩,对于自己做好严实准备易脸放心,易柏辰伸出尔康手,尴尬来到治疗外伤膏药前,看了看药名,胡乱抓起几盒药带回寝室。

来到楼道前,易怂怂又一次蹲在人门口浏览分享x的经验,以及好几篇同性文,还加了一个同性群后,匿名分享他“朋友”的故事后,突然一堆人骂他“朋友”是个渣男,还有好心人出主意让他“朋友”追人,提着一大堆的药膏,玩着手机看着上面建议,对于跟他说的第一句话该是什么:

“那个十分对不起, 你还疼吗?你有给你那个地方上药吗?‘

怎么看都会被记黑名单

“亲爱的,对不起,都 是我错了,让我看看你的X好了没有?”

怎么感觉会被驱逐十里外吧

“宝贝,是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我想知道你那里很好吗”

认识不到几天,喊人叫宝贝会被当场灭口吧……

卧槽,果然无论说什么都只会显得他更加猥琐啊喂!易柏辰这才发现他这么有当渣男的潜质啊!对不起校园小姐姐们你们爱上一个渣男

就在易柏辰蹲在门前进行内心地忏侮的时候,嘎吱——门开了。马振桓别着扭姿势走出来丢垃圾,只见易柏辰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立马跪下

反正不管对不对先认错就没问题。该有态度还是得有。就在易柏辰接受马振桓审视许久后,马振桓淡定丢掉垃圾,镇定将人从地下扶起

“你钥匙落在寝室门口吗,要不要进来坐一坐”

易柏辰支吾许久,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易柏辰有些不知所措抱着有袋药站在寝室门口看着人忙活

落魄小孩上门提药服务,先生现在接受免费哦

实话实说,同一个学校,同一个口空间,易柏辰发誓他从来看没过那个学生把宿舍弄得如此干净明亮,不染一丝灰尘。看着反光地板,

噢,这一脚下去会不会玷污这个地板,然后被人赶出去

“你怎么一直站在门外,进来坐吧,我给你倒水吧,你吃饭了没有”

易小孩可怜兮兮抱住药站在门口许久,鼓起勇气看着人,低头鞠躬

“对不起,这个是药,我会对你负责的”

看一着人拿水的杯子停顿片刻,薄唇紧抿,放下水杯道

“不用勉强,这本来就是你情我愿的事,这件事就过去了吧”

语罢,放下杯子,拿着膏药便走进厕所内,细微摆放物件声音,厕所内传出水声,想想倒要也真是刺激,

坐在沙发上懵逼易尴尬的搓腿,在想要不要继续跪下。完了,这是自作多情了吗,跪也跪了,错也认了,现在这个题学渣易表示不太会。

“你今晚要不要住在我这里,”

房间灯关闭着,窗帘并没有完全拉上,几缕阳光照射在马振桓脸上,易柏辰不知道为何刚刚那人问话,未经过思考便同意了这个不算要求的要求。

躺在他对面的人紧紧裹着被子,闭上眼睛,整个人有点孤单

噢,他易柏辰更渣了,易柏辰那个心里的小人泪水哗啦啦的流。易柏辰伤心欲绝的打开手机,点开他女神聊天记录还停留他作死发的室友照片上,今天他也没有上线,看了看对面蜷缩一团的人,那自己对于他是什么感情呢,他应该不喜欢我,我应该也不喜欢他吧…

终于易柏辰在纠结中慢慢入睡过去…

“易柏辰,易柏辰醒醒,要上课了”

多次眨眼,睁开眼睛然后便是一张精致的脸,一爽桃花眼温温柔柔看着认真看着他自己噢,一大早这么刺激人吗,易柏辰感受心跳有些快,他突然有点不好意思,易柏辰准备打破尴尬开口时

面前人偏头,耳染红晕,冷不丁冒出一句话,

“你硬了”

易柏辰捂泪,夺门而出。疯狂跑到寝室门……还未拔开寝室门,风田他的好室友不等他同意

“大哥,你要带我去那里,让我冷静一下好不好”

“不好,今天可是老班的课,你不想挂科就乖乖去”

易柏辰夺门而出计划失败,趴这桌上泪流满面

易柏辰他终于弯了,彻彻底底的,他快乐直男生涯结束了,他的网友小姐姐一去不复返,他再会也不快乐,再也不直了。

“易柏辰,你昨天去那,”

“风田,我觉得我可能弯了,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你是说你不但弯了,你辜负的人住我们旁边,你还对他又硬了”

“好像是这个理,怎么从你嘴里就不对呢”

易柏辰内心在崩溃边缘疯狂试探。一抬头,门外走进一个新同学,当真是眉眼如画之人,成功吸引班里大部分火力……

“大家好,我叫马振桓,以后请多多指教”

易柏辰内心小世界成功崩塌了……看着极其乖巧坐在他前面位置的人,大夏天的,整个人长衣长裤包裹严严实实的,今天早上还把人推开跑了 ,易柏辰内心愧疚感上升中。

易柏辰成功抛弃了自己的好队友,趁老师在上面讲解正起劲,瞬移坐到了马振桓身边,然后易柏辰同志恨不得打自己一巴掌,这是上门送安慰,雪中送炭吗

手背触碰到一个物件,素白纸张探了过来,纸上字体规规矩矩,整齐化作一排

“你好阿,易柏辰,你今天早上走得急,你的手机忘了拿”

侧过身子,看着那人仍然低头思索,好学生上课也不听讲吗,在脑海中想了许久,删删减减后得到了易柏辰满意答案

“嗯,当时室友找我有急事,我一会再去找你拿”

风田:这锅……怪我咯,易柏辰你不能仗着好看,欺人太甚。

来来回回几句废话时间,课程便已经结束,易柏辰想也未想,自动跟随新同学离开了去,不带走一片云彩,风田看着某人离开“狗腿的”背影: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这心里拨凉拔凉滴

风田慢悠悠回到吃完午饭,再回到寝室,某个大爷躺在床上 翘腿俨然进入修仙模式。如果忽略他翻来覆去拿着镜子比对的话

“风田,你说实话,我不好看吗”

“怎么会,你长得又可爱又帅,还是这个学校校草”

易柏辰又对着镜子摆了几个动作,放弃似扔掉镜子,不甘心指了指墙壁。

“那你说他什么意思,他居然对我熟视无睹,而且我可是睡了他的人欸”

风田实在不是很理解床上抠脚大汉怀古伤今的,要不是为了不少一个翻译合作伙伴,他一定把人踢出去。

“拜托,人不找你算账,你不正好吗”

“阿田,我可能喜欢他了,想……”

易柏辰低头搓了搓脚皮,看着风田故意抑扬顿挫发声

“那你的女网友怎么办,你要不喜欢他,就别去招惹他啊,反正他也不需要你负责 ,不正好……”

易柏辰心里慌乱难受“那又怎样,虽然我不喜欢他,但不耽误我追他”

“不是,Evan,我没有……”

“没关系,你不用负责”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