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友瓜瓜

我是一个路过的甲乙丙丁╮(╯-╰")╭,专吃各种冷cp,ooc大家,爱跑路,不喜莫入。最后谢谢你观看还有喜欢。

一见已倾心(下)

看着不知何时站在门口当事人,虽然那人如刚遇见时淡然把易柏辰遗落在房间学生证放在桌子上,一声不吭离开了,离开脚步声敲击易柏辰的心,看着放在桌子上学生证,易柏辰有些难受

“完了,经典狗血场景都遇上了,他易柏辰不渣都对不起人”

易柏辰拿出手机,打开他与女神网友交流记录,依然停留在舍友表情包图片上,从一开始互相不认识到女神深夜给他补作业,最后居然因为风田被拒绝,悲伤的易柏辰删掉最好阻止自己弯掉的东西,再见了 ,我的女神,从此易柏辰不直

拿出备注理了理情况

易柏辰应该喜欢马振桓?【待定】

马振桓喜欢易柏辰?【看样子就不喜欢】

可只要想到追昨日与他睡一起的人,易柏辰心里开心得想来一段逼爸渴死

根据监护人风田诉说,发现他的室友越发猥琐了,不,应该是狗腿子,想不到他竟然利用学习熟悉内幕拉着人好好学习 ,陪吃陪喝,还陪学习,三好同桌你值得拥有,这应该是入魔的初阶段了

深夜,风田将他的女神番追完后,起身看见当时打折送的小台灯发辉了他慈祥的功能,照亮那位勤奋刻苦的好室友

“易柏辰,大半夜不睡觉你干嘛”

“闭嘴,你闭嘴,我在帮马马拼拼音课本呢,马马有些字不会”

“易柏辰,你重色轻友啊,怎么以前没见你这样对过我,马马都叫上了”

“我又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帮你”

完了,吾儿叛逆不中留,风田感觉自己辛辛苦苦养大的猪被白菜勾搭走了

天未亮,易柏辰已经醒过来,再为马振桓准备好早餐,熟练做到人课桌前,望桌子掏出情书,撕情书,掏出礼物,销毁礼物,销毁完毕最后趴桌上装傻,

今天天气晴朗,易柏辰还没有追到马振桓,不过就在这时他看见马振桓旁边有一个男人……

那个男人与马振桓身高差不多,两个人靠很近,而且他看见马振桓牵住他的手了……马振桓对那人露出一个甜甜笑容

他还没有牵过马振桓的手呢,马振桓对他还笑少得可怜,他易柏辰绿了,呜呜呜呜,他好像还没有资格绿,不管啦就是绿了

他酸了,他现在是柠檬易,那男的还搂腰,马振桓的腰他也搂过,还偷偷亲过【这是一个趁人睡觉偷亲的故事】他爱情的小人,还没擦起火花就死了

易柏辰偷偷逃课了,最后看了看酒吧,想起因为女神的事,再想到第一次遇见马振桓情况,没了勇气不敢去洒吧喝酒,无奈去了超市,买了一堆酒后,不甘心抱起酒大口喝着

走来一个小哥哥,嘿嘿,没硬,还直的

走来一个小姐姐,呜呜,没硬,弯的了

走来一个马振桓 ,递给一包纸,他硬了……

易柏辰一下子就哭了,抱住马振桓大腿,呜呜呜,我就是一个刚弯的,为什么这样对我,你把我折弯了,居然对其他人好……

马振桓拍了拍易柏辰背,打开纸巾为人擦泪,拍了拍人的背,牵着易柏辰的手把易脸乖巧的人拉入寝室,

易柏辰低头仔细观察马振桓的手,好软哦,比自己小,白白的,马振桓见人不哭不闹,突然傻了吧唧的含住他的手,无奈打开手机递给人

欸 ,马振桓你的头像与我女神头像一模一样……你还有一个跟我一样头像聊天 那人怎么把你删了,打开记录,…

完了,我的女神【划掉】是我喜欢的人,易柏辰感觉酒一下子就醒了,然后马振桓下一个消息更是让易柏辰变成兴奋易

——————————————

那天宾馆的事,马振桓他没喝醉,他只是没想到居然被一个酒疯子给压倒了,所以才生气不想承认而已,

至于今天男生,其实是易柏辰室友,他和易柏辰早就认识了,就是通过风田加的易柏辰的,但不知道哪个步骤错了易柏辰把他当女的,所以将错就错,但后来那几天真没看见易柏辰发的风田照片回过神来,风田来问才知道易柏辰误会了,在酒吧碰巧遇见后,马振桓想着生米煮成熟饭,结果马振桓是真的被动熟

那至于之后易柏辰追他时,每次要说出真相时,but易柏辰不给机会,还把他删除了……

可以的,风田你真的一点也不傻白甜

易柏辰心里自然是五味杂陈,看见那人温柔解释真相,理了理顺序, 所以马马喜欢我,但是今天好像风田摸了摸马马明天就去把他女神卖了 啊啊啊,看着月光下的人,嗯不做一点补偿怎么行 ,翻身农奴把歌唱,压倒马马能来几下是几下

——————————————

易柏辰手机上多了几行备注

易柏辰喜欢马振桓吗【这不是废话吗,下下辈子也要喜欢】

马振桓喜欢易柏辰吗【当然喜欢,不喜欢就追到他喜欢】

评论(4)

热度(9)